close

這輩子 請記住我的樣子


讓你可以繼續找到我


下輩子 請不要更改名字


讓我能夠更快認出你


 


 





其實不是因為我想破壞,


而是他根本就不適合你。


如果你實在愛得太辛苦,


也請別再繼續為難自己。


 


你總是逃避命運的巧合,


總是選擇ㄧ而再的放棄,


難道得不到的幸福較美?


還是人生發球權不在己?


 


如果可讓我再繼續愛你,


生命才可以算是有靈魂。


我會心滿意足笑著回憶,


寫下屬於你我間的故事。


 


記得下輩子不要改名字,


讓我可以在人海中找你,


繼續訴說上輩子的情意,


完成這輩子無法圓的夢。


 


 


【隨想:林峯-讓我愛你ㄧ小時】




 


賞析-讓我愛你一小時



【歌詞隨想】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