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集


1.這地方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知道你一定會來這邊,回想我們以前的事。


2.那年的事對我來說打擊很大,事業沒了,女朋友跑了,自己也身患重病,
  當時我失去一切希望真不要再活下去了。
  妳記不記得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在這裡碰到誰?


  我碰到一個樂天 開朗 滿懷希望的女子,


  她用盡一切方法去改變我的思維,她說人要生存就必須抱持希望。
  就在我最失意的時候,一個愛心天使給我吃巧克力,
  其實你給我帶來歡樂 帶來笑聲,妳不斷支持我,
  這幾年來,這小天使已經進入我的心裡面。
  我覺得妳除了有愛心,也很有事業心,讓我更加欣賞妳。


3.女神早就已經變成普通人了。今天看到妳,讓我更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4.我太了解妳了,妳個性根本沒那麼強硬,我就是喜歡妳的善良。


5.我再跟妳說一次,我會和妳一生一世。


6.我不許你只說這一遍,我要你每天說,經常說,因為我很喜歡聽。


 


 


第十三集


我很清楚我需要的是什麼,所以我會努力去爭取


 


第十四集


世事很難預料,


有時候你以為一條路是直著走,


誰知轉個彎,繞個圈就完全不同,


我終於可以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第十七集



1.男人疼愛老婆是應該的

2.我覺得做生意與做人一樣,要與時並進,跟上潮流。
 
如果你跟不上,被潮流淘汰,那就不能留下來了。


3.有些事情,過時就是過時,過氣就是過氣。


4.女人,老是要你做抉擇,可以不做嗎?


5.人會變,月會圓,做人要靈活變通。


6.招牌這種事,已經不是父傳子了,要與時並進,誰有能耐就誰接手。


 


第十八集


1.很多人覺得吃泡麵很簡單,其實吃一個自己喜歡的泡麵沒那麼容易。
  而且泡杯麵的時間掌握很重要,太快不熟,太久又爛糊,所以時間很重要。
  有些人覺得硬或爛糊都是麵,但我不是,如果時間掌握不好,我寧可不吃。


2.如果一個人剛割完盲腸,你又要他開刀。
  如果沒必要,他也想休息一下再開是吧!


 


 



第二十集



1.從來皇帝後宮都是勾心鬥角,有誰不是拿著雞毛當令箭?有誰不是見風轉舵?


  後宮是皇后做主,妃嬪不得吭聲,就算儲君是自己的親兒子也一樣。


2.我當他是寶,他卻當我是草。剛才我看到他把衣服當廢物作抹地布的時候,


  我的心都涼了,我知道他不把我放在眼裡,我這次什麼尊嚴都沒了。


3.你對我呼之則來,揮之則去。有時候不理人,現在又來挑撥我。


4.其實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你非要說我拿妳來打發時間,
  那我拜託妳,我以後的時間,你都替我打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