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集


人的相處是需要緣分的,


有緣就會來,緣盡就會走,


一切都是註定,不能強求。


………………………………………………………


其實我自己都很矛盾,不知道該不該幫你們,


說真的,看你們那麼好,我不希望你們分開,
但是現在這種環境,還是分開的好。


你沒選錯,只要她安全,


就算她多生氣,多恨我,甚至忘掉我也無所謂。


 


第七集


婚姻是神聖的,不是你說結就結,說分就分。


雖然她做的不對,但她的出發點是好的,


你要欣賞她對你的誠意。


反過來說,若非你喜歡她,在意她,


你現在也不會那麼生氣,這麼煩躁。


這個世界不會有兩個人的想法是完全相同的,


你欣賞她的優點,


她不好的地方,你要有耐性,你要包容,


絕對要好好珍惜。


 


第八集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要成為夫妻,要講求很多姻緣,


所以凡事不必強求。


亦即人有人運,天有天意,


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與其追求一些虛無飄渺的結果,


倒不如當機立斷,引刀成一快。


感情事情是不能勉強的,勉強不會得到幸福,


妳現在青春少艾,


百步之內豈無芳草,


 


第九集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追我,為什麼要對我好,是想玩弄我嗎?


你以為說句道歉就沒事了嗎?


你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你讓我越陷越深以後,才跟我說不喜歡我


感情是不能鬧的玩的,你知道嗎?


………………………………………………………


感情應該只是我們兩人之間的事,不應該牽扯其他人。


以後我不會再把感情當作遊戲,我會認真對待,


相信我,將來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好十倍的男人。


 


第十集


當晚情勢危及,我也是因應實際的情況需要,


對不起,不過做人跟做大妗一樣,


要懂得隨機應變,以大局為重。


………………………………………………………


誰說女人幸福一定要結婚,


如果嫁到好的就算了,


如果嫁到壞的那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