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集


1.談戀愛是好事,本來就該光明正大,何必偷偷摸摸。


2.同行如敵國我能理解,但使出陰招就太過份了。


3.你做錯事,我幫你補救,妳還不知錯?


4.你真厲害,總是能夠扭曲事實來講,不如去看醫生檢查是否思覺失調?


5.長幼有序真的很重要,做人應該要知道自己在什麼位置。
  做小的就是做小的,做偏的就是做偏的。不懂是就少說話,免得丟臉。


6.妳何必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呢?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沒有誰追誰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妳我知道是真心相待,妳知道我多在乎你就好了。


7.談戀愛不甜蜜,談來幹嘛?


8.男人都自誇自大,久了就什麼記性都沒了,
  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根本不知道要疼惜女朋友。


  最後還把你當做媽媽,什麼都要你做,但做完了連道謝都不說一句。


  所以要隨時暗示他,他對你好,妳才對他好。


9.她可以找一日男朋友表示她有吸引力,妳們結婚了就沒這種魅力了,


  或者可以找找一日老公也不錯。通常那些被老公冷落,悶的發慌,
  又擔心自己失去吸引力的怨婦去找,最適合妳們了。


10.是,我這種打工仔沒妳們老公那麼富貴,但至少我對女朋友好,一心一意,


   如珠如寶的疼愛,還好到可以邊拍拖邊工作,行影不離,絕對不會丟下她,


   這才叫幸福。


11.本來好男不與女鬥,但是她們踐踏我女朋友就不能不理。


12.面子是人家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13.女人真厲害,知道如何由輸轉贏,所以真的不能得罪女人。


 


 


第二十二集


1.生意失敗,做人也失敗,難道我當初的決定是錯的。
  不過沒關係,都過去了,過去的事情也不能回頭了。


  還好看妳們現在過的沒錯,證明沒有我妳們也可以過的好,我才安心了。


2.妳忘了,開始的時候你硬要我吃,說老婆買的老婆餅一定要吃。



 

第二十四集


感情決裂後,說沒有就沒有了,不能再回頭了。


 


第二十六集


1.不是我太厲害,而是男人太天真,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其實是笨蛋。


2.夫妻相處之道,只有四字,就是門面功夫,各取所需。


 


 


第二十七集


1.結不結婚,其實看你有多喜歡那個女人。雖然不結婚不代表你不喜歡她,
  但其實,愛到最深處的時候就不想失去她。
  就像我當初追的那麼辛苦,花了那麼多心思,是因為什麼?
  就是因為想留住自己心愛的女人。


2.結婚是講求感覺的,如果不適合,就算勉強結婚也會分開。
  所以,結婚是不可以綁住一個人的。


3.做人要有計畫,你這樣下去不行,你有想過將來嗎?


4.有時候順其自然,別想太多,人會比較開心。


5.你經常說怕我亂花錢,我把錢放在你那,你就不用擔心我亂花了。


 


第二十八~二十九集


1.老婆是娶回來疼愛的,不是要糟蹋的。
2.夫妻的事,有時寧吃開眉粥,不吃皺眉飯。
3.他們說以前已經失去太多,現在不想再浪費時間,更珍惜現在一起的時間。
4.贏一時口舌,輸一世感情。
  經一事長一智,如果可以從頭來過,我一定不會這樣做。
5.夫妻相處,就是要互相忍讓,多點諒解。
  但現在誰對誰錯,都無法再回頭了。
6.我真的沒考慮那麼多,只要他健健康康的,我就心滿意足了。
  其餘的,我不會想那麼多。
7.你以為你什麼都不在乎,不計較,但其實並不是。
  當你真的碰到了,心裡真的很難過。
8.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雖然麻煩點,但是始終還是要做到最好。
9.有時候有些事情,真的是長痛不如短痛。
10.只想著自己,沒想到對方,就不是愛。
11.相愛容易,但是相處真的很難。
12.感情這種事,不論付出多或少都不開心,那到底還要不要付出呢?
13.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與事,
   如果你真要做到十全十美,那只會讓身邊的每個人都不開心。
14.有些事不由得你不放手,就算你不想放手,老天爺也要你放手。
15.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要做到,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16.路是人走出來的,嘗試看看,新的路或許也是可以到終點的。


17.人生無常,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真的要活在當下,珍惜身邊一切。

18.如果怕一個人走的太快,另一個人走的太慢,
  那麼走的快那個要等慢的那個,那麼至少不會走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