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采情緣~人物簡介-藍湘靈


 



藍湘靈


文武雙全 心思縝密


為達目的 不擇手段


在她的字典裡 沒有不可能 只有要不要


運籌帷幄 謀算人心是她的強項


時而優雅 時而撫媚


時而熱情 時而傲酷


她的心 永遠無法讓人捉摸


是個神秘色彩極濃的奇女子


 


然而 愛情不是江湖鬥爭 更不是零合的輸贏


敢愛敢恨的芳心暗許


換來的卻是愛情上拖泥帶水 優柔寡斷的回應


他的愛 是那麼的熾熱濃烈 讓人無庸置疑


他的心 卻那麼的搖擺不定 讓人遍體麟傷


她不懂 愛與不愛之間 明明可以很單純


為什麼他要加入這麼多複雜的考量 搞得三心二意


或者 是高估自己在他心中的份量


也許 他沒有想像中的愛惜自己


既然如此 那該走該留 是否該早有決定


 


直到那一刻 我才知道


另外一個他對於我的情義


然而 多年來的手足情義 讓我無法接受這段情


他的好 他的付出 點點滴滴都看在心理


然而 感激不是愛情 那種悸動的情感無法偽裝


即使 我已被傷的太深 但仍無怨無悔


因為 我已無可救藥的愛上他


所以 你的情義 我只能感激在心 但無法相許


 


沒想到 多年來視為宿敵的他


竟然是自己的親大哥


那一刻 我的心真的五味雜陳


笑泯恩仇 同舟共濟 是我們該有的共識


但多年的恩怨情仇


真能被那血濃於水的親情融化的無影無蹤嗎?



 

【長篇小說】靈采情緣~


【長篇小說】靈采情緣~人物總表


【長篇小說】靈采情緣~人物簡介-傑靈譽






【長篇小說】靈采情緣~物簡介-方亭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