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采情緣~人物簡介-薩采潔


 


薩采潔


曾經以為


他是我的天 我是他的地


我跟他 會這樣一輩子的走下去


然而 直到另外一個他的出現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愛


原來 視為理所當然的感情 只是一種熟悉多年的習慣


原來 那種朝思暮想的牽掛 才是一種牽腸掛肚的相思


 


霸道與自負 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討厭他 卻又不能不答應留在他身邊


因為 只有這樣


另外一個他才能安然的免於殺身之禍


既然如此 就隨遇而安吧


反正 當目的達成後 我還是可以離開的


 


原來 人的面相有這麼多


表面上的冷酷與不在乎


竟然暗藏著這麼深的情感


原來 他是這種人


他眼中暗藏的憂鬱 心中暗藏的細膩


讓我越來越看不清


相處越久 越來越感受到他的好


但是 那不是我可以承受的


我心裡 應該只有那個相處多年的他


但是


為什麼我會期待 為什麼我會心痛


為什麼我會不捨 為什麼我會難過


難道 他已在無意之間進駐我心


然而 他不該是我擁有的幸福


我跟他之間 應該只是短暫的交錯


當任務完成後 我還是會選擇離開


我一定要守住我的意志力


 


我終於知道


人言可畏 殺傷力有多麼強


為了他 我受盡委屈 留在那個人身邊


但是 多年的相處竟然敵不過外界的耳語


難道 我們建立多年的信任這麼不堪一擊


然而 最令我訝異的是


他的離開 雖然讓我非常失望


但似乎也存在著一種解脫的感覺


難道 真如他說的


我的心已經給了另外一個人


難道 我真的愛上了那個人


我不懂 也真的不知道答案


 


他的求和


我應該要感到雀躍與開心


但奇怪的是 我的心卻沒有絲毫的感動


心裡想著 念著 都是遙遠的那個他


想念跟他拌嘴的日子


想念著他的不可一世


想念與他的心靈一點通


想念著他的淚 他的狂 與他的吻


直到那刻


我終於了解


我的心 早已不屬於自己


而是屬於那個令我又愛又恨的男人-傑靈譽


 



【長篇小說】靈采情緣~


【長篇小說】靈采情緣~人物總表




【長篇小說】靈采情緣~人物簡介-傑靈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