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采情緣~人物簡介-傑靈譽


 


傑靈譽


看似玩世不恭 遊戲人生


但卻深藏不露 城府極深


為了上位 可以忍人所不能忍 只求選對時機逐鹿上位


為了愛情 願意不顧一切 將謀略本性發揮淋漓盡致


為了復仇 能夠放下成見 聯合次要敵人攻擊主要敵人


 


曾經 以為愛情是件無關緊要的身外物


直到遇見了她


一個為了未婚夫甘於犧牲自己名節的女人


那清澈的眼神 純真的性情


似乎觸動心中那潛藏已久的溫柔


然而 她似乎不了解自己的心 不懂真愛是經得起考驗


難道 自己這段日子的付出 她完全沒有感受到?


不 那不是我要的結果 也並非她心中的真意


看來 為了讓我這猶豫不決的娘子感受她自身的心意


也是時候出手了


或許 我使出了一些手段


但沒辦法 為了我跟她的幸福 我還是要這麼做


因為我知道 在她的心裡 想的念的都是我 而非那往日青梅竹馬的未婚夫


所以 我的出手 只是為了讓她追求自己的真愛 並非破壞他人感情


好吧 如果真要說我耍心機 我承認 但為了我們的未來 那又何妨?


 


沒想到 我那從小視為高高在上的偶像 竟然是這種偽君子


可悲的是 他竟然就是讓我從小沒爹沒娘 又與手足分離的罪魁禍首


這麼多年情同父子的情義 到底是真還是假


在這一刻 我猶豫了


我沒辦法下手 因為有著多年的情義


我卻又想報仇 因為我背負著血海深仇


上天為什麼要跟我開這麼大的玩笑


難道 就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嗎?


 



【長篇小說】靈采情緣~


【長篇小說】靈采情緣~人物總表


【長篇小說】靈采情緣~物簡介-藍湘靈


【長篇小說】靈采情緣~物簡介-薩采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