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看星空


往事歷歷在目


從相識 相知 相戀


都是一串串巧合所堆砌


似乎 是冥冥中的註定


讓我們相逢


 


然而 上天總愛捉弄有緣人


你我身份的對立


註定了有緣無份的結局


我不懂 為什麼愛情要變得那麼複雜


難道真要像紫瓊青雲般的冰封


才有機會與你攜手共度一生


 


所幸 上天不負有心人


經過多番波折


我們終於能夠光明正大 無憂無慮的在一起了


但是 幸福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最後一役 讓我們徹底天人永隔


 


抱著你溫度漸失的身軀


我已如行屍走肉般的無法思考


我不相信 你會真的離我而去


抱存著一線生機 想藉著輪迴盤讓你起死回生


沒想到 留給我們的 頓時澆熄了我的心


"緣訂三生 何必強求 人亡盤毀 來生再續"


看到這些話 頓時 我的心都碎了


原來 人是無法鬥過天的


原來 我們真的註定有緣無份


 


千呼萬喚


仍然無法帶走奈何橋邊的亡魂


我的心 只感到冰冷 無法呼吸


雖然你我近在咫尺


卻已天人永別


 


即使我們無法同生 也要共死


我說過 不會丟下你一個人孤伶伶的去面對一切


抱著你逐漸冷卻的身體


想著我們過去曾有的甜蜜


我沒有遺憾的走向懸崖


等待來生再續的情緣


 


..................................................


【此文純屬虛構,偽「港劇-仙侶奇緣」女主角余英男抱著男主角石生,跳崖自盡前的心境所撰寫】


 


仙侶奇緣主題曲:正義柔情永在


仙侶奇緣片尾曲:淒淒煙雨


 


後記:電視劇的最後,將鏡頭轉到來世。轉世為千金小姐的英男,在大街上巧遇石生轉世的賣畫書生,那似曾相似的一見如故,為兩人的一見鍾情埋下伏筆。雖然,後來沒有開拍續集,但那情境已足夠令我們滿足遺憾了。


 


                                                       By蜂蜜女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