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的英雄


恭喜你
終於完成收服江山 稱霸天下的夢想
我的心 忍不住的為你喝采
我知道 你一定可以的
因為 你是獨一無二的李世民


在未來的日子
很可惜 我沒辦法陪伴你繼續走下去
玄武門是你一輩子不可抹滅的陰影
相信 你也聽到很多人在背後的指點
但是 我心中永遠的英雄
我知道你不會在意這些的
因為 你總是說 成大事就不該拘泥小節


我知道
江豐為了我的事 曾經跟你決鬥
也知道 他最後為了天下蒼生 放棄找你報仇的決定
我曾經想過 如果我們從來沒有遇見
我們的結局是否會改寫?
或許 我可逃過那場雨後彩虹的命運

但是 我想我這輩子 就是這麼平淡的過下去了


雖然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
但我知道 你對我的感情都是真的
那個人 用江山逼迫你降服
我知道 你一定很掙扎 也很痛苦
就像玄武門之變一樣
我跟你的兄弟 先後的離開了你
只剩下你孤獨一人面對繁忙的朝政與多變的政局
我相信 你承受的壓力比我們任何人還大


對於你的親手了結 我不恨 也不怪你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必然的宿命
能夠死在你手上 我還是幸福的
我什麼都不懂 只想做個愛你的小女人
所以 你的任何決定 我都會支持
因為我相信你所做的一切 總是最好的


我該走了 我心目中的英雄
雖然 我們這輩子的緣分太淺
但是我相信 下輩子 我們還會有緣再聚


              惜惜絕筆


【此信純屬虛構,偽「港劇-決戰玄武門」女主角秦惜惜離開陽世前,
  
以一縷幽魂將最後的心思,傳送給心愛的情郎-李世民】




賞析-夢裡幾番哀
文章-死無悔的愛
歌曲-裡幾番哀
歌曲-天開心
串影-夢裡幾番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