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集


1.    你千萬別在女兒面前提到他,年輕人的事,讓他們自己解決。我們這些長輩插一腳進去,他們不喜歡的。蕙心


2.    我就是知道自己跟事業都在他心中很重要,所以不想逼他選擇,或讓他分心。蕙心/鄭明珠)


3.    我知道他在抗議,但那是幼稚的抗議。他這樣做,不止讓公司遭受損失,還讓人對他很失望。我不希望他這樣做事,出來做事應該要懂得用負責態度(海亮)。


4.    你這樣不是教他,只是強迫用自己做人做事的價值觀,強行套在別人身上。(蕙心


5.    你認為凡是都不計較利益得失的人,都是幼稚。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你這種價值觀存在。(蕙心


6.    你只會用你的角度去看別人,但她懂得用你的角度去遷就人。我想你今時今日還有個這麼完整的家庭,是因為你身邊有一個肯為你付出一切,又不和你計較的老婆。但是調過來,你有沒有為他著想,想過他的感受?你的事業或許很成功,但身為ㄧ家之主,我覺得你很失敗。(蕙心


7.    我要做多少事,你才會明白,在我心裡,沒有什麼比你對我還重要。我不管,以後你有什麼事,第一時間要跟我說。(海亮)


8.    對不起,好馬不吃回頭草,我還是想回家電廠工作。正所謂父子同心,其利斷金。但是雖然我不在那工作,我們還是可以裡應外合鍾林大/鍾建成


9.    老爸提醒你,以後想要做的事情,就要立刻去做,不然就會後悔一輩子了。(鍾建成


10.我沒有搞錯,我很清楚自己喜歡什麼,需要什麼。(鍾林大


 


 


【摘星小語14~時間為鑽石】


鑽石代表永恆,


但時間溜走了,就不能追回,


我們有認真地 珍惜時間,


利用它去達成夢想嗎?


所以懂得善用時間,就等同有智慧,


所以有這句名言,


「有智慧的人,視時間為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