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集


1.    我身為ㄧ家公司的總裁,當然喜歡我的員工,個個都精明能幹,但我寧願喜歡那些厚道的人,而非那些自作聰明,只知道利用感情利用關係,幫自己向上爬 表現自己的人。(海亮)


2.    你總是口口聲聲說要公私分明,其實你是信口開河,你不過是想做一個控制所有人,也控制你女兒的 暴 君。有你這樣的老闆,我也沒興趣留下來。鍾林大


3.    去幫我多謝你爹地,多謝他教會我什麼叫做狗眼看人低。(鍾林大


4.    我想知道這個人,求愛不遂,不能藉機往上爬之外,還會說什麼傷害我女兒的話。(海亮)


5.    現在不是人家傷害我,而是你傷害別人。(海美思)


6.    你說他是什麼意思,我全心全意關懷她,她卻說好像我故意傷害她。(海亮)


7.    你以為這樣叫做有義氣嗎?你到底何時才知道什麼是做生意,什麼叫私人感情?(海亮)


 


【摘星小語13~德行決定價值】


很多人都以為,一個人的身分,決定他的價值。


但一個品行卑劣的人,無論他社會地位多高,都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所以西方有句諺語,


「一個德行卑劣的貴族,猶如同一件鑲工精美,但沒有寶石的飾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