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上台北工作之後
將近兩個月以來
我每天都在加班中度過
不但從早上八點半上到九點多
連假日都貢獻在公司裡
導致我的身心非常的疲憊
以致於我幾乎沒有什麼時間關心某人的消息
也沒什麼時間來履行我的義務


但是 這不代表我的心不在
我的心還是一直在某人身上


得知他台慶只獲得一個獎項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仍然為他受到內地眾多粉絲的肯定而感到開心
得知引頸期盼多年的專輯終於問世 更是開心的到處宣傳


原本低潮的工作情緒 隨著歌曲的旋律與他的聲音
逐漸受到解脫
原來..他在我心裡 還是那麼重要
原來....我還是那麼的喜歡他


最後 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
現在我們辦公室已經有將近九成的人
經過我的宣傳 都開始認識林某人了
哈哈 我還真猛
一個試用期都還沒過的人
還敢大肆宣揚偶像
真是被自己打敗 哈哈
我想 這就像某位蜂蜜說的
林峯 想讓人不愛他都難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