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97    

熟悉小雯的人

都知道小雯是個超級不愛運動的人

但今天 被朋友連哄帶騙的上了大屯山

完成了中正山-大屯山南峰-大屯山主峰的任務

  

參與這活動 在走中正山步道的時候 約有二十多人

在正式進入大屯山時 剩下了十個人

雖然小雯只認識著我那一位朋友

但是還好其他九位人都很好

不斷的鼓勵小雯

連哄帶騙的 支持我上山

 IMAG0185   

大屯山南峰讓我印象最深的地方

就在繩索那段了

我看到的時候 腳都軟了

再加上小雯的平衡感不是很好

常常擔心自己有踩空的風險

所以 我曾經很懷疑自己是否可以完成

IMAG0188    

在大屯山主峰那段

小雯的大腿一度還抽了筋

還好有位專業的大哥即時給我吃了鹽

再教導我調整呼吸的頻率與方法

讓我的心跳可以逐步恢復正常

也許 就像大哥說的

慢慢走 用自己的不乏與頻率 不要急

其實 還是可以走到的

  IMAG0193    

  IMAG0190    

這次的大屯山行

讓小雯很開心之餘

也有了一些小成就感

(畢竟我是個不運動的人 哈)

也慢慢的 有動力再去嘗試相似的幾個活動

我想 這也算是一種有趣的轉變吧

 IMG_1920  

  

p.s下山前,抓住太陽的瞬間,拍了兩人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