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一個多月了


我的生活開始起了新變化


每天的行程就是上班 下班


似乎我的興趣 娛樂 與嗜好都在那瞬間消失殆盡了


 


在歷經14天的無休假之後


原本這兩天休假也打算繼續工作


同事笑我 說我是工作狂


又說我可能忙瘋了


因為工作壓力那麼大 為什麼還可以顯得如此開心呢?


在此 我必須要澄清


其實 我真的不是工作狂


我也沒有什麼鴻圖大志


我只是想要做好份內的工作


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然而 工作似乎永遠都做不完


也因此 我的工時只能無限的延長


因為我相信 只有這樣 工作才會有做完的時候


也因此 造就我每天的生活都只是上班跟下班


曾經是我生活重心的峰華 玉樹 跟怡居


我將近幾百年沒去了


不是我的心變了 只是真的沒有時間 也沒有精力


每天從八點半左右開始工作 加班到將近十點才走


回到家洗完澡 似乎就準備上床睡覺了


要我再上網晃晃 實在是有點困難


也因此 我自知對不起峰華的姐妹們


畢竟 我的時間只有二十四小時


如果把所有時間都貢獻給公司


已經沒有什麼時間與體力去撰寫我的文章


履行我的義務了


 


最近 幾個朋友在知道我這個情況之後


紛紛勸我要以身體與生活品質為重


因為工作是要做一輩子的


不是只要做這幾個月


真的要學習放慢腳步才行


我告訴他們 這些道理我都知道


只是現在一切還在混亂當中


但是我也認為 這種情況只是暫時性的


只要我的工作效率與能力提昇之後


我相信未來都會有改善的空間


屆時一定會有機會去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不過 為了盡快達到這個目標


看來 我要適時的放棄一些堅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