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0


1.        生意失敗可以重新開始 但是親情失去了就挽救不回來(文瀚)


2.        只要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在哪邊都一樣(文鴻)


3.        一家人如果要和諧相處 就要學習如何包容不同個性的人與其避而不見 不如學習如何相處更好(文瀚)


4.        做人處事眼光要放遠 登高遠望 心胸自然寬廣點(文瀚)


5.        應該要把心裡負面情緒 轉化為正面動力(文瀚)


6.        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包容 互相體諒 才可以建立良好人際關係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所以不到不得已 我不想把一個人感到絕谷(文瀚)


7.        事業沒了可以重頭再來 但是親人沒了就會後悔一輩子(振民)


8.        小叔是我的偶像 沒理由我做的到他卻做不到(振邦)


9.        我只想做好自己 這樣才能鼓勵身旁的人(紹芬)


10.    有些事情不是只要信心就可以了 時間與感覺也很重要(紹芬)


11.    女人買了心頭好之後 就會用上千萬各理由來證明眼光正確(紹芬)


12.    做父母的都擔心自己的孩子走錯路 但路是他自己選擇走的(文瀚)


13.    自己的路始終要自己去找(清瑜)


14.    沒有家人的支持 一個人再怎麼堅強 也無法克服所有困難(文碩)


15.    每輛汽車需要很多零組件組裝而成 就像一個家庭一樣 每各成員都是零組件 每各都重要 少了誰都不行 不然這個家就會散也因為有很多家庭成員不斷努力 華喆汽車才能走到今天(文瀚)


16.    沒有一條平坦的路 你就是有再好的車 也不可能開的快 開的遠(文鴻)


17.    只要我們團結一致 各盡本分 才能朝著目標高速前進(文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