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集的部份


 


{徐凱}


1.任何事情都有兩面 妳為何老是要往壞的一面想呢?


 (這句話還蠻有道理的 事情的好壞不在於事情本質 


   而在於當事人的看法與心態)


2.我只想深入的瞭解妳的想法 妳應該換個角度想 


  跟我在一起永遠都不會感到無聊


 (雖然不會感到無聊 可是很沒安全感耶 動不動就找不到人 唉)


3.我很喜歡進女孩子的房間 因為感覺很溫馨


  (總監這麼說 好像真的很常進女人房間耶 不過話說回來


   下次男人如果想登堂入室時 可以考慮一下這句台詞)


4.如果我接受你 那是在敷衍你 妳遲早會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笑話 那女人不知道總監的眼光很高的嗎


   不是隨便一個女人他都可以接受的耶)


5.怎麼能讓女朋友等呢?當然要趕快衝下來阿


  (這句話值得所有男人深思與效法)


6.千金難買早知道 其實做金融也很好 不像我每天都遊手好閒


  (總監你謙虛了 你不是遊手好閒


   你只是顧著追女生 差點耽誤了工作而已 哈)


7.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但因為愛情 打破所有隔閡


  (哇 這句也很經典


   以後如果有誰用門不當戶不對的藉口來阻止任何愛情的發展


   可以用這句話來回應)


8.那妳願意跟我這個壞蛋去渡假嗎?(哈 這種邀約的開場白真特別)



9.我是世界上最不想麗莎受到傷害的人


 (哇 要講出這種話 需要多大的決心啊 誰還敢說凱凱不負責 我就扁他…)


10.我考慮過寫個美食專欄 可能可以當明星喔(呵 凱凱也有明星夢喔)

11.Baby I love you(混在一堆字中 真是有夠費心思)


12.靜惠 我想告訴妳 愛上妳  是我改變自己的第一步
     我對妳認真的程度 連我自己都想像不了 我是最不想看到妳受傷的人...
     但我偏偏傷害了妳 妳可以打我、可以罵我  但是千萬不要不理我
     我們不應該在這種情況下分開 不是不應該 是不可以
     那天跟麗莎 真的沒有發生妳想像的事 我對她就像親妹妹一樣
     我知道妳很難相信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 才能讓妳知道我的真心
     靜惠 我求求妳 我求妳平心靜氣的讓我和妳面對面談一次
     我求求妳
   (感謝峰華Rin的提供,


    真是有夠誠懇的道歉 我想聽著之後很少有女人拒絕得了吧)


{靜惠}


1.你看你 連戴眼鏡都可以這麼帥 有幾個人可以這麼得天獨厚呢


  (這句話說的好 我也認為一般人戴眼鏡會比較不好看


   不過某人竟然沒有這種困擾 怎麼樣都帥 真是了不起ㄚ)


 


{徐凱與靜惠}


1. 靜惠:你以為你有透視眼 這樣就可以把一個人看穿喔


   徐凱:是阿 我真的可以看穿一個人


  (臉越貼越近 一副有所圖謀的樣子)


2. 靜惠:為什麼要把我當你的緊急聯絡人?


   徐凱:因為我知道我一旦出事 妳會第一時間出現


   (哈 凱凱真有自信 不過也蠻令人感動的)


 


 


{程玲與靜惠}


1.程玲:你知道嗎  男女之間就好像蛋炒飯
              
本來蛋是蛋  飯是飯 可是經大火一炒
              
米飯裡就有蛋的香味  蛋裡面也包含著米飯
              
兩者永遠不會分開  那種完美的結合 只有你試過才知道
 
靜惠:我不覺得是那樣  我覺得兩人之間的親密關係
             
就像是...在爬喜馬拉雅山一樣
               
八八四八公尺是愛的程度...
             
兩個人相愛得夠多夠濃才可以一起達到山頂
              
一旦有人分心或者是愛不對等的話 就會摔死


   (感謝峰華Ally的提供 這段蛋炒飯理論跟喜馬拉雅山理論真是有夠經典的


   我聽到都快要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