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家拒絕,我認為是應該的。

  我接受它,然後處理自己,

  把自己擺平,就是做好管理的第一步』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

 

有些人臉皮薄,很怕被別人拒絕,或難以啟齒要求別人,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面對時,

被拒絕的機率其實比平常高出很多!

當真的被拒絕時,又覺得是意料之內的答案,

結果在不斷的惡性循環之下,情況就越來越糟糕。

 

其實,大家應該抱持著一種健康的心態,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很多東西並非強求可得,

「是你的就是你的,別人搶不走;

  但不是你的,遲早會還給別人」,

我覺得,人還是要抱持著豁達的態度,

用理智、客觀的心去面對每件事,

雖然不強求,但是也不可因此而懈怠,

總之,只要盡力,無愧於心就夠了!

                                by小雯10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