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高考三級化學工程組榜首_陳劭瑜考取經驗

 

陳劭瑜分享摘要:

 

林隆老師上課時氣氛很輕鬆,談笑中不知不覺就能把觀念牢牢地記憶、紮根下來。老師的教學方式是先從觀念開始引導,並反覆利用考古題來不斷練習,加深觀念,藉此讓我們了解的準備方向,當然學生課後的複習是不可少的。若是遇到較困難的題目,老師也會以最簡單的方式不厭其煩地講解到我們懂為止,這種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對我來說應該是最有幫助的。其實在考研究所時,我並沒有考好,所以在校期間乃至於退伍後,我都認為無臉再去見林隆老師,直到我考上了榜首,感謝TKB數位學堂的客服人員,幫我親自連絡當天正在上課的林隆老師,我拿著高考三級成績單給老師簽名,心中終於覺得不枉費老師認真的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