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火山 還是爆發


爭吵還是免不了


 


其實


我今天沒有之前般的氣憤


但是面對這種無理的質詢


我不得不 偽裝起來


只為保護自己


然而  今天的我 沒有之前那般氣憤


不是修養變好 而是這件事情真的不足於讓我那麼生氣


只是


既然沒有那麼生氣


為何要選擇一個大家都在的場合


作這種公然的爭辯呢?


雖然 也有人為我抱不平


認為我的好心遭受到這種惡意的曲解


實在很不值得


我承認 我的確有點生氣


似乎 一直以來 以朋友立場對他們所作的幫忙


全部都白費了


似乎 做好人有點不值得


 


我承認


今天的我


頭腦是清楚的


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事情有圓滿的結局


但是因為我的任性 我的刻意


我不想草草了事


我想去測試對手的底限


我想去了解 這些日子的改變是否真的已產生效益


似乎 感覺今日的爭吵 真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哈


 


有人說


兩個個性都這麼急燥與火爆的人


真的很難和平相處的做朋友吧


哈 我想 這的確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就如同今天的情況


明明知道彼此沒有那個惡意


一個只要用善意的提醒 


另外一個只要把頭腦放精明點 別再那麼白目亂說話


事情就可以圓滿解決了


幹麻搞的好像世界大戰一樣


真是頭腦有問題



 


回家仔細反省了一下


其實自己真的也有錯


他說的沒錯


有時候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就算我真的沒有質疑他們工作能力的意思


但是 謠言的傳達是可怕的


一時的無心 可能會造成後續禍端的全源


典型的"禍從口出" 就是我這種大腦不靈光者


所需要特別注意的


我承認 對於這方面 我的大腦是不靈光的


也不夠靈敏


所以 他對我的提醒 也實在沒錯


只是講話的態度不夠婉轉 太過攻擊性


才會造成今日衝突的結果


我想 兩個人都需要反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