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著我ㄧ貫的黃金法則


冒著可能會二次大戰的風險


我還是打了那通電話


 


所幸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


大家都好好的作了一番反省


說起來


其實雙方都有錯


明明一件小事 卻因為彼此的任性與固執


把事情鬧的那麼僵


 


溝通之下


其實 雙方都有自己的考量


也不能說誰對誰錯


只是因為彼此立場不同 所以才會有這種認知差異


聊過之後


也慢慢冰釋彼此間的誤會


原來 大家都錯在那自以為是的"我認為...."


 


或許


當初 我是拿著我們的友情來打賭


我相信我們的友情並不會因為這次的爭吵而有所變化


或許 是我認為時機差不多成熟了


所以想要驗收一下結果


或許 是因為我任性


覺得要給對方一個反省的機會


或許...有很多的或許


於是一場沒有經過佈局 但是期待已久的戰爭 終於爆發


 


我相信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兩個火爆的人 在面對事情的堅持時


絕對免不了那激烈的爭吵火花


我想 未來  這種情況應該還是免不了吧


但是 那雖然可預期 但是並非我所能夠掌控的


至少 值得慶幸的是


雙方都還願意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


敞開心胸 坦承的表達心中的想法


或許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就是需要坦承吧


因為過多的包裝與謊言


總有被揭發的那天


如果真的等到那天


我想 也實在太晚了


 


老實說


聊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蠻開心的


因為 這段日子的經營還是沒有白費


我想 這是值得欣慰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