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音樂 縫著衣服


不知不覺 想到了一個女孩


一個素未謀面 但是令我佩服萬分的女孩


 


這女孩


年紀小小 早已懂得人生規則


對任何事物不加強求 隨遇而安的個性


當初聽著朋友分享她的故事


即使未曾相識


但仍然替她感到萬般不捨與打抱不平


 


最近


我才終於知道 她當初那決定的涵義


直到這刻 我才發現


她並非我想像中的柔弱 反而是個很堅強的女生


因為 她除了要面對自我的生命難題 亦要面對外來波濤洶湧的挑戰


聰明的她 懂得明哲保身 急流勇退


這當中的學問與進退得宜 實在令人稱羨


更令人佩服她的果斷


 


雖然


不知道她現在過的是否安好


但是 我相信


依據她的智慧 她一定會過的很幸福


在此 除了向她獻上萬分敬意


也誠心誠意的祝福她


能夠克服自己的難關 幸福美滿的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