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衣裳


2005年港劇「西廂奇綠」主題曲


這部電視劇 當時首播時


俠女正忙碌的不可開交


所以嚴格來說 並沒有看


只是家人在看的時候


我偶而會去瞄幾眼


所以 大概知道個所以然


(但是對於大結局 我印象很深


 因為那實在超乎我意外)


 


即使 沒有重頭到尾看這部港劇


對於它的主題曲 我還是很愛


或許是因為 它的曲調中帶有中國風的感覺吧


因為 對於中國風的曲調


我總是沒有免疫力 呵呵


 


扯遠了


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


嫁衣裳(港劇「西廂奇綠」主題曲)


作曲:陳國樑 填詞:許少榮 主唱:吳卓羲&胡杏兒


 


女:緣份仿似一夢


男:誰又可以猜中


女:命運在愚弄


男:道義或情重


合:要抉擇誰會不心痛


 


男:緣份仿似假象


女:難辨戀愛真相


男:為何能遇上


女:今宵西廂


合:那個又作嫁衣裳 明明情動卻不敢放任


女:明明情陷又幫她跟你拉近


男:錯配與佳偶亦緣份


合:卻刺痛三個心


 


男:誰人成就愛戀驚世傳奇事 自問若有真心不必怕天意


女:我   都有心   事 願 代你化解相   思


 


男:愛似個金榜高中未容易 亦願奮身一試 


女:一 針一線未  容易 默默去作嫁衣


 


女:誰在將愛轉贈


男:誰又一見傾心


合:和誰才合襯 廝守一生 那對又才算壁人


  良緣良夜我心添紊亂


女:紅娘雄辯為君穿針引線


男:錯配與佳偶怎去選


合:命運怎麼去編


.........................................................................................................................................


嫁衣裳: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MQKdlOU060k


西廂奇緣:http://tvcity.tvb.com/drama/lost_in_the_chamber_of_love/stor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