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否再遇上


是港劇「新上海灘」(1996年)主題曲


記得當初在佳佳買到這片CD


兩片CD(一片純音樂,一片歌曲)幾乎每天都聽的愛不釋手


去年在因緣際會下 買了這部DVD回家溫習


(可參考之前所發之文章-又見新上海灘)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文哥 丁立 程程跟鎮海


頓時 思緒又回到了當初那無憂無慮的求學時代


這片CD 陪伴了我度過當初好多個熬夜苦讀的夜晚


文哥的名聲 也傳遍我班上及社團所有成員( 連 老師也不例外)


當年 我喜歡文哥的程度


根本不亞於現在喜歡的林峰


文哥的穿著 用語 與思考


也影響著當時年輕的我


到現在 有時同學聚會還會被他們說出來回味呢


 


因為這部港劇有太多內容值得討論與研究


待過陣子 俠女重新復習後 再與大家分享


先與大家分享這部港劇的主題曲歌詞囉!


……………………………………………….


能否再遇上(港劇「新上海灘」主題曲)


作曲 徐嘉良 填詞 潘偉源 主唱 鄭少秋


 


人潮內各自離合散聚


任風牽引去向


零碎的追憶壓於心上


沉重的揮手 卻揮不走哀與傷


別了後能否再遇上


能為你作任何事 而偏偏欠你


剩了日後每一夜長


或勝了有許多


輸了是離別你


遺下這淚痕 這烙痕這裂痕在我心上


回頭望 我願流著眼淚


越須裝作更硬朗


寒冷的北風割於心上


人世皆將我每分功積誇獎


但我是迷失了路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XCFm7MBl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