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0


1.        無論一個人摔的多重也好 只要他肯向我伸出手我可以把他捧上天(天行)


2.        做人與做事都一樣 要互相幫忙(文瀚)


3.        有的事如果我們不好好把握 可能永遠都沒機會要好好把握這一刻(紹芬)


4.        做人也一樣 要把眼光放遠 不要只執著於面前那各女人(振民)


5.        別人不明白自己不要緊 重要的是自己明白何必要別人的同情呢(天行)


6.        失戀 就像傷風感冒 不想病 卻仍然患上但始終有好的那天(秉怡)


7.        做人要懂得放手 放過別人 放過自己 這樣不是最好嗎(秉怡)


8.        有時候你發現有事情發生 想要控制 卻已經控制不了(倩茜)


9.        感情的事 既然發生了 就已經發生了 又何必勉強自己呢(振民)


10.    感情的事 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如果沒有人疼愛自己就要自己疼愛自己了(秉怡)


11.    失而復得 如果沒有失戀 就不會再有相戀


       沒有相戀 就不會有結婚(振民外公)


12.    其實人跟車一樣 一代傳一代 薪火相傳 才不會堅斷(文瀚)


13.    最好的報復 就是施恩給你的敵人 讓他永遠記住你(天行)


14.    人最重要的是健康 長命百歲才有希望(文碩)


15.    來說是非者 必是是非人(振邦)


16.    做人應該向塑膠杯一樣 怎麼扔 怎麼摔 都不會碎(文瀚)


17.    其實世界上很多事 不是都可以用輸贏來界定 譬如感情就是(秀風)


18.    愛情就是這樣 有些人轉來轉去還是糾纏在一起(文瀚)


19.    感情沒有對錯 只有愛與不愛


       如果為了要愛一個人 而埋沒我的良心 或者失去我的尊嚴 我情願放棄(秉怡)


20.    就算讓我贏了全世界 但是要傷害一個關心我的人 我也不會開心(秀風)


21.    一個人如果不開心 就算擁有很多錢 終究還是輸(秀風)


22.    人生就是這樣 不可以帶任何東西來 也不可以帶任何東西走(紹芬或介強)


23.    你不是輸給天 也不是輸給我 而是輸給你自己


       本來贏的人是你 但是因為你三心二意 到最後輸的人就是你(振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