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友會結束後


TVBS的港劇達人通裡


就有預告那個週末的自由時報會有一篇報導


於是 一大早七點多 我就買了報紙回來找


還好 星期天終於在報紙裡找到阿峰與哆啦A夢的報導


不過因為那天下大雨 再加上趕車


所以我傍晚回家時 不小心把報紙遺漏在我高雄的機車裡


於是 上星期去學校開會的時候


我一下火車站 就迫不及待的把報紙收在我的包包


以防自己又忘了


 


後來 與老師們開完會之後


老師在電腦前看著信件


而旁邊的我 就偷偷拿出報紙再來”溫習”一番


忽然 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竟然想跟老師分享


(其實我本來不想給老師知道阿峰來台


畢竟那天我是以有私人事情的理由而請假 跑去台北追星的


不過不知道為何 看到阿峰的照片 就覺得想要跟別人分享 呵呵)


於是 我拿著報紙 問老師說”老師您要不要看我們家阿峰”


老師以非常訝異的表情說”好啊竟然登上報紙囉 我來看看”


他這麼一說 我更肯定他記得阿峰


很開心的拿過去給他看


結果……


老師竟然對著阿峰前面那堆哆啦A夢玩具看了很久


還問我說”是哪一個啊?


我沒好氣的指著阿峰說”當然是他囉”


老師一副無辜的表情說


”妳說妳們家阿峰 我還以為是妳的玩具還是寵物什麼的..


聽著我差點沒暈倒


後來老師仔細看了一下 還一副得意的說


”啊 他就是妳上次說喜歡的那個明星 對吧”


我很自然的接口說”對啊 因為他上星期來台所以報紙有登照片”


老師就很順口的接”那妳有沒有去追星啊”


(其實老師如果不問 我不會主動說去追星 畢竟自己是請假
可是他問了 我又不想說謊)


我只好不好意思的回答”有”


老師聽了 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口中一直念著”天啊 天啊”


我趕緊跟他解釋 這是我三十年來第一次耶 還有阿峰人很好 怎麼的….


說了一堆話之後 老師竟然問我“那妳有沒有衝上去抱他”


(天啊 老師以為我是這麼勇敢嗎 我連近距離看著他都不好意思耶)


我就說”我哪敢啊 我連問題都不敢舉手回答 我只是靜靜的在下面看著他”


於是老師就露出一副覺得我很沒用的表情


(說到這個又要補充一下 我其他朋友聽到後也覺得我很沒用


都不相信我這種人也有害羞的時候 這…實在太過分了 嗚嗚)


後來 又跟老師稍微聊了一些當天的情況


老師在旁邊聽著一直笑


還開玩笑的跟我說


”叫妳去台北聽演講 妳就推三阻四 結果去追星就義不容辭還當天來回勒…”


講完之後 一直搖頭嘆息


我想 他可能覺得奇怪


當初怎麼會收了這種人當學生 還讓我畢業後留在他身邊作專案研究呢


也許 他已經開始後悔了


不過我也不管 反正他應該習慣了吧


下次有機會 還是要繼續幫阿峰宣傳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