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作口耳相傳方面的研究


所以我一直相信口碑宣傳的影響力


自從喜歡阿峰之後


我就很盡力的做好口碑宣傳


身邊的朋友 幾乎無可避免的被我一而在的”宣導”阿峰的好


其中阿峰本人的個性 演技 歌聲 還有扮演的角色…等


都是本人的努力重點


甚至還有人被我”柔性勸說”的看了幾部他主演的戲劇


雖然到目前為止 成效還沒有非常的高


不過 看到幾個從來不看港劇的朋友現在開始注意阿峰 並逐漸接受他


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哈哈


 


可是 我從來都沒想過


連我的老師都無法倖免於難


話說回來 我的筆電桌面一直是放阿峰的照片


以前為了怕老師看到 只要我去研究室 都會換成正常的風景桌面


結果 有一次我拿著筆電在老師的研究室裡工作


沒多久 老師忽然走進來


還以一種發現新大陸的語氣跟我說”咦 這是誰ㄚ?”


我就跟他說”這是港星 林峰廈門人”


(估計我那時候可能太緊張了 所以舌頭打結沒說太多…)


結果老師就說”是喔 所以那是妳的偶像囉


其實跟我年輕時長的蠻像的


聽到這句 我毫不留情的以非常”不可思議”的口氣跟他說


”老師 怎麼可能 您說真的假的”


他說”當然是真的 我年輕的時候也還蠻帥的…


只是現在老態龍鍾….所以….”


說實在的 我們老師雖然五十出頭


不過 也是系上的帥哥 更重要的是


認識我們老師的人都知道 他是各很斯文 有禮貌的書生型教授


這種話從他口中說出來 我真的差點暈倒


 


事情過了一個多星期


有一天老師換了新電腦  我又剛好在旁邊


老師就叫我幫他換個新桌面


我就跟他說”那就放林峰的照片啊”


他說”誰是林峰啊”(聽到這句話我差點暈倒)


跟他解釋了一下”就是上次我桌面那各大帥哥啊”


好不容易 他想起來了


他就跟我說”他又不是我的偶像我幹麻放他的照片啊 這樣會被誤會”


我就說”就是放男生的照片 才不會被師母誤會啊”


後來他就不管我 自己又找了很久 還是找不到喜歡的圖片


我就再次努力的”規勸”著他”老師你不是說阿峰跟你年輕時還蠻像的嗎


那你放著他的照片 就像看到年輕時候的自己啊…”


老師就一副哭笑不得的說”那我到不如放自己照片就好了…”


哈哈 聽到這裡 我也覺得蠻有道理的 也就不強迫他了


其實…我也知道老師一定不會放阿峰的照片


只不過 就是不放過任何一個宣傳的機會


當然 還是要適可而止啦


以免引起人家的反感


其實 在推銷阿峰的過程中


還有發生蠻多有趣的事情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