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追星


大概記得的部分 也只有以上這些


不過因為記憶力不太好


可能順序或者有些地方會有點小遺漏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最後 要再度感謝這次勞苦功高的瑜娘跟其他蜂蜜們


(不好意思 因為我都不太認識所以只能以瑜娘為代表)


就像某位蜂蜜今天說的


雖然阿峰不會記住我們的面孔


但是 今天對我們來說 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我也很高興 再成為蜂蜜的將近兩年裡


可以看到大家熱心的付出與分享


我想 我唯一能夠貢獻的


可能就是這次的過程分享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