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因為剩下五份年曆


於是阿峰又抽了五個人上台


在頒獎的途中 蜂蜜們不約而同的哼起”頒獎典禮”的音樂


結果阿峰很訝異的問說 那是什麼歌啊


主持人就告訴他 那是台灣頒獎所用的音樂 ….呵呵


後來 阿峰又說了一些話(譬如愛情六月份要播的事情)


阿峰就說要把時間交給會長瑜娘了


瑜娘說 要我們大家按照順序 每八個人一組排隊上台合照


阿峰那時候好像要跟瑜娘說什麼 結果瑜娘沒聽到繼續對著台下的蜂蜜說


於是阿峰就以”極度委屈的表情”說”會長都不理我”….呵呵 笑死人了


於是 大家就排隊依序跟阿峰合照


由於我是第一次追星


所以隔壁經驗豐富的追星族蜂蜜特別好心提醒我等一下要記得跟阿峰”握手”


於是 我拍完照之後 就問阿峰能不能握手


他當然….就跟我握手囉


(不過我發現 大家也都自動自發的跟他握手耶看來我真是追星菜鳥)


呵呵 不過那時候好像沒有什麼感覺耶 只覺得他握手的力道很輕


為了彌補我的錯誤 於是阿峰最後離開的時候


我也跟著大家跑到門口去 想跟他再握一次手


結果我排在最後一個 一直擔心沒辦法握到手(因為那各工作人員好像不准我們再延誤阿峰去上女人我最大通告的時間了)


沒想到….


阿峰還是跟我握了手


嗚嗚 真感動 一天之內跟他握了兩次手….


 


因為隔天要趕回去上班


於是見面會結束 我跟兩位姊妹去咖啡廳喝口鴛鴦吃個蛋糕 補充一下體力後


就準備搭上回台南的火車


等待八點的現場call-in時間來臨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