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my Yummy」裡面的鵝少(林峯飾演),是個有錢人家的少爺,雖然有點小聰明,但是常常做事沒有恆心,而且為人不但非常自負,批評別人也非常狠毒,是個很有趣的角色,他的名言也蠻能拿來用在現實生活中,現分享如下(之後會作不定期更新)~


 


1.          你見過這麼帥的裝修師傅嗎?(應該是沒見過這麼厚臉皮的傢伙吧)


2.          妳要記住,下次人家有求於妳的時候會很客氣,不要動不動以為別人想追你


3.          妳看妳明眸皓齒的,原來是沒大腦的(有求於人還這麼囂張)


4.          妳家挺大的,但是看你的樣子並不像出身名門,妳是撿回來的嗎?(哪有人家這樣對女生說話的 根本就不憐香惜玉)


5.          唉優,被妳這麼一嚇,我真的不記得了不過看妳這個緊張樣,我又想起來了(根本是故意作弄人家嘛)


6.          其實不少人和妳一樣,都被我時尚的外表騙了


7.          這個叫做姐弟情深,互相尊重,任何事情都攤出來說,感情好,關係好,才會這樣的(朋友嘲笑他被姊姊當眾怒罵時,他對朋友的解釋 誰會相信)


8.          沒有難度,一切盡在我的掌握中(真是自大狂)


9.          輸是意外,贏是應該,哪有可能會輸呢,沒這麼多意外的(似乎胸有成足喔)


10.      年輕人要有充分的睡眠,每天起碼要睡十個小時,你年紀大才睡的少(對方罵:你說誰年紀大啊)… 講錯話了 你看 睡的不夠就會講錯話(明明就是偷懶 還講那麼多藉口)


11.      我做事一向很認真,之前出現的問題可能是因為有許多客觀因素,和我本身沒有直接關係(推卸責任有一手)


12.      真要趕快找個男人把她嫁出去(為了避免老被姊姊罵 希望趕快把她嫁出去 真是姊弟情深啊)


13.      我常常覺得我會早死的,因為通常聰明能幹的人都會短命的(雖然是很聰明 不過 真的很不要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