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張承老師到台北學堂進行管理學義診,

結果有一位長的很可愛的妹妹來學堂,表示要參加,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小雯跟她聊了起來,

一聊之下,發現這位妹妹跟小雯的背景好像ㄛ!

同樣只有將近半年的準備期間,

同樣報張承老師管理學與張翔老師統計學,

更重要的是,跟小雯一樣想唸行銷所耶!

哈,小雯越講越開心,

順便將自己準備管理學的經驗,一股腦的分享出來,

也讓自己將思緒拉回幾年前,

印象最深的,

就是當年自己每題作業都寫了兩三種版本的方式,

還會習慣批判自己的答案,

那時候,真是讓助教太過辛苦了!

唉,想到這裡,

心中還是對著助教抱持的極度感恩的心情!嗚嗚!

我想,或許就是當初助教與老師的耐心付出,讓自己受到感動,

再加上本人個性較為雞婆,

才會造就自己現在對於學生,非常的熱誠與熱心的態度,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能夠順利幫學生達成目標,是我現在最大的心願。

曾經有朋友冷靜的跟我說,我對自己的學生太好了,

甚至還質疑我說,"妳覺得那些考生考上之後,還會記得妳嗎?"

我跟他說,雖然我沒有把握未來每個學生都會記得我,

但即使以後他們真的忘了我,那也沒關係,

只要他們順利考上,就是對我最大的報答了!

畢竟,能夠幫助學生考上目標,完成他們的理想,才是最重要的,

有趣的是,

以前聽張承老師分享很多對學生付出的心態與經驗,

總覺得老師有點誇張,

但當自己真正開始有學生時,就覺得越來越能夠體會那種心情,

原來,一切就來的那麼自然與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