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眼前這個自稱薩采潔的女人


傑靈譽的眉頭皺了一下


這ㄚ頭 到底是打哪來的啊?


雖然長的不算國色天香


但也稱的上清秀


只是這麼一身村姑的打扮


再加上那粗魯的行為舉止


一副想找人打架的樣子


根本 就不像女兒家嘛


印象中 xx院裡面的姑娘都比她好上千萬倍


走在路上 我才不會想瞧一眼呢


到底找我要幹麻?


 


「看夠了沒有?」


薩采潔的這句話 讓傑靈譽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拜託 我怎麼說也算江湖上有名的美男子


竟然跟我講話那麼不客氣


正當傑靈譽還在心理滴咕著


那ㄚ頭又說話了


「快放了我未婚夫,要不然我不會放過你」


天啊這實在太放肆了


我是誰啊?傑靈譽耶


江湖中響噹噹的風雲人物


竟然敢這樣要挾我


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吧


 


「姑娘,咱們素未謀面,不知道妳的未婚夫是哪位啊?」


「就是你們這群混蛋昨天抓走的駱雲星」


駱雲星駱雲星好熟的名字原來是他想起來了


「沒錯,我們是請了他回來,不過,妳那三腳貓功夫,想把他帶走,應該比登天還難吧!」


「就算死在這裡,我還是要帶他走」


那ㄚ頭為愛不顧一切的勇氣


讓傑靈譽收起了微笑 從頭到尾的仔細觀察著她


似乎這ㄚ頭還蠻有趣的


或許 昨天的計畫有機會派上用場了


~未完待續~


人物簡介-傑靈

人物簡介-薩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