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談談男配角獎好了


今年最佳男配角得主是-黎耀祥


 


其實


在頒獎嘉賓唸出最後五強的時候


我心中期待出現的正是梨耀祥


而當頒獎嘉賓終於喊出他的名字時


我看到他倒抽了一口氣


而更難得的是 在他上台領取獎項的途中


現場明星與來賓每個都大力拍手叫好


臉上揚溢的表情似乎是怕我們不知道他們心中的歡欣似的


整個畫面 就只有"歡聲雷動"可以形容


我想 在整個頒獎典禮中


讓我印象最深的 應該就是這個畫面吧


 


梨耀祥說這個獎他等了很久


其實默說是他 我相信很多人也等了很久


從大名鼎鼎的豬八戒  頑童周伯通 鐵血保鑣的大哥 到秀才愛上兵的師爺


其實 我幾乎忘了自己是從何時開始注意起他這個人了


似乎 印象中 還沒看到他擔正的主角戲


但是


不論他演的是綠葉或者配角


不論他扮演正義凜然  或者貪小便宜 又甚至心懷不軌的角色


他就是可以把每個角色都表演到位


發揮的淋漓盡致


有時風頭還會不小心超過男主角


 


對於這個獎項的頒發


我想 真的很令人感動


畢竟在多影迷的鼓勵或演藝同仁的贊同


都沒有實際獎項頒發的肯定


我相信 對於藝人來說 舞台上的發光發熱


除了是謀生的技能 又或者實現夢想的磨鍊外


能獲得觀眾與公司的肯定


也是重要的支撐來源吧


所以...在此衷心的祝賀他拿到這個獎項之外


也期待他未來更精采的表演


黎耀祥 加油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