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皆從港劇賭場風雲中,所擷取出來的經典語錄,有些話很有道理,有些卻有點現實殘酷,但值得警惕 所以與大家分享囉~


 


要解決問題 逃避不是辦法 怕人家看你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先看他(喬正初)


你這種人不代表沒思想 只是不想管 不想想 不想麻煩 不過有時候做人簡簡單單 可能心理比其他人更明白(喬正初)


這裡有很多人會在你身邊說是非 為的只是他們自己的利益 所以你不要隨便聽信 要自己判斷 應該相信事實 而不是閒言閒語 反過來 就算是我 將來也可能會是騙你的那個(喬正初)


作我的徒弟 要的是準確 不能早不能遲 不能多不能少(喬正初)


玩梭哈就像是一種運動 是人與人之間的比拼 不是非要好的牌才會贏 而是要看清對方的心理  不管拿到的是什麼牌 都不能讓別人看清你的牌是什麼 反而要讓對方相信你的牌是什麼(喬正初)


想要看清別人 就先不要讓別人看清自己 要做到喜怒不形於色 不要那麼容易讓別人看到你心理在想什麼(喬正初)


不要問自己行不行 要問自己怎樣才能做到最好 沒有人一升職就什麼都懂 一定要在工作過程中吸取經驗(喬正初)


做人不要那麼容易滿足 要想一下做人的夢想到底是啥(喬正初)


要成功 就跟玩梭哈一樣 要堅信自己是一個成功人士 人是很現實的 首先就看你的外表 不管你的底牌有多好 你拿到一個糟糕的牌面 怎麼就比不上拿到同花順牌面 的人那麼容易讓人相信 所以對自己一定要有要求 因為要求才會讓你有進步 是讓你向上的原動力(喬正初)


玩梭哈不論在場內或者場外都是一個心理戰 如果我的情緒受到影響 就等於上了別人的當(喬正初)


是否每個人都會為了贏而不擇手段 就要看那個人對於勝利的追求有多渴望 如果想對付那些不擇手段的人 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 就是比他們更不擇手段(喬正初)


作過的事情真的可以抹掉嗎?(喬正初)


這輩子我身邊的各各都為我做很多事 但我為了自己卻犧牲了所有人 結果原來我最開心的 只不過是三兄弟一起吃火鍋的時候(喬正初) 


我根本就是零價值 是垃圾 只有在玩撲克牌才能找到我的世界 找回我的尊嚴(張來富)


如果喜歡 第一眼就喜歡了(張來富)


到最後關頭 就會見到真面目(張來富)


將來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張來富)


過去的事都那麼久了 再追究也沒有用 我不會再怪任何人 我只會記得現在很好 很開心 有很多人疼我就夠了(張來富)



高手和低手的區別就在乎他演的戲 如果戲演的好 騙的倒對方 那想不贏對方也難了(卓一夫)


連對手的底牌也不知 要怎麼贏(藍小茵)


作兄弟的 有今生沒來世 好的記住 不好的就忘記 有什麼事情就坐下來吃火鍋談囉 沒什麼是不能解決的(周福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