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兒


其實她真的蠻可憐的


因為敬業 增胖來飾演肥田喜事


這對於一個身材苗條又必須重視外貌的女演員來說


實在是非常令人佩服


也因此 她所得到的掌聲也很高


可惜樹大招風 得來的閒言閒語也陸續有來


所承受的壓力 相信非一般人所可承受


而台慶當日的情勢


也不禁同情了一下幸兒


雖然沒拿到獎 不代表演技不好


只是 感覺她也蠻無辜的


無端惹了一身腥


 


雯女


老實說 今年除了阿佘


最有資格拿獎的就是雯女


其實 幾年前的金枝


雯女的演技已經受到非常大的肯定


當年雯女與黎姿也因為女主角獎的事件


搞了很大的風波


簡直是活生生版的金枝慾孽


而今年女人唔易作的成功


除了其他眾演員的傑出表現


(如我們家峯少 謝天華 美衍姐)


雯女更是該劇的靈魂人物


如果說此劇的成功 有一半歸功於她


根本就不過分


可惜 TVB最後還是把獎給了阿佘


說到這 俠女真為雯女打抱不平


當年只有一個最佳女主角獎


無線選擇給了黎姿 我沒話說


但是今年有至愛跟最佳女主角兩個獎


何必同樣頒給同一個人呢


這好像是一種浪費耶


雖然俠女也喜歡阿佘


不過這樣真的有點...


我寧願阿佘這次只拿一個獎


然後再去外面拿另外一個獎


總比自家電視台同時頒兩個獎有意義吧


唉...


不過說歸說 阿佘能獲得肯定


也替她開心


 


 


至愛的電視男角色-馬浚偉


最佳男主角-鄭嘉穎


 


這個獎項 是俠女心中的痛...


老實說 阿峯以其年資


能夠同時入圍至愛與最佳男主角最後五強


我也真的蠻訝異


相較於最佳男主角 


俠女一直認為他比較有機會拿到這個獎


因為女人裡面的小齊 表現真的很出色


真是人見人愛


所以昨天心情非常的鬱悶


不過呢...冷靜下來 仔細思考


俠女眼中對小齊的贊許 或多或少是因為蜂蜜這個身分吧


既然如此 就沒有那麼客觀了


因此 才會等到今天冷靜下來 再來討論


 


保怡 這次的火舞黃沙


憑良心說 我覺得沒有上次的金枝亮眼


雖然打著原班人馬的招牌


可是不但故事太過複雜 主軸又太多要呈現


服裝背景也沒有金枝的亮麗


所以沒有達到預期的收視


在這種情況下


保怡的角色又沒有很大的發揮性


在種種限制之下 不太容易拿到獎


但不可否認的 他的演技真是不錯


 


嘉穎 其實我覺得他是有很大機會拿到至愛男角色


雖然他沒拿到飛躍 但這並不能證明他沒有實力


雖然俠女對於天幕的劇情 沒有太大的好感


不過 沈朗的角色


也不失為一個好男人


再加上他深情款款的演出


我相信會獲得不少女性同胞的支持


不過 說實在話


我總覺得嘉穎演技還需要再磨練


如果他憑著天幕拿至愛男角色 我沒話說


但要獲得最佳男主角


真是...令我有點訝異


不過 冷靜過後 仔細想想


他也是默默苦幹了很多年


或許有其他的優點 


只是我沒注意到而已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