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寫給論文的一封告白信~


 


Dear


 


算算日子


與你相識 相知 進而相惜


已經一年半了…


 


其實


早在三、四年前


就已經從朋友口中


聽到你的大名


只是當初立志努力工作的我


根本不把你放在心理


一直認為我們的生命中


應該不會有交點


 


然而


冥冥中注定


自從一年多前


在民雄接到那通電話


就注定了我們今生的緣分…


一年多來


因為你的陪伴


讓我研究所的生涯不再孤單


也因為你


讓我明白何謂朝思暮想


也因為你


讓我體驗到何謂廢寢忘食


 


曾經


為了你的偉大夢想而佩服不已


為了完成你的理想


我也不辭辛苦的幫你找了故宮、糖果節…等不少地點


甚至與我的恩師爭辯


然而 每當水到渠成之際


你卻總以無數的藉口推辭


導致事情不了了之…


 


或許


因為雜事纏身


導致與你漸行漸遠而不知


直到過年前夕


恩師那句不經意的提醒


才讓我發現


我們的相處真的發生了問題…


 


為了挽救


我痛定思痛


逐漸推卻與朋友的應酬


婉拒出遊的邀約


甚至嘗試減少我看港劇的時間


只為了


能多點時間與你相處


 


儘管


我不知道


我們何時才能夠開花結果


甚至


我也知道


隨著畢業時間的接近


我們之間也即將煙消雲散


 


你將會離我而去


孤身前往台北那一個陌生的地點


與其他夥伴們共度餘生


現在的我


別無他求


只希望珍惜與你相處的剩餘時光


因為


只要擁有過


就毫無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