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有兩位學生先後寫信告知他們的考情捷報

讓我還蠻開心的

 

去年在台北學堂的日子

雖然才半年左右

但是認識了幾個還蠻投緣的學生

其中 準備高普考的學生居多

 

這兩位學生

都是去年下旬底開始準備

打算報考今年高考的學生

從去年到現在 中間歷經了大大小小的考試

因為考科的關係

雖然自己無法給他們考試專業上的建議

但是至少可以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服務 或進行定期關懷

也因此 儘管調離原部門也有一段日子了

還是能夠保持偶爾的聯繫

當然 對他們的未來 我也是抱持著某種程度的緊張

 

這次他們主動告知我考試捷報

我真的很開心

一方面是因為他們可以錄取還不錯的職務而開心

另一方面是因為他們還會願意跟我分享這個好消息

讓我感覺很欣慰

似乎與有榮焉

 

面臨著本週的高普考即將放榜

我的心 又開始緊張了起來

今年的增額 更讓我對於某些學生的結果 抱持著正向的期望

希望 這週我可以再聽到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